桃子

爱意热闹喧天,却缄默无言,只赠你一碗烟火人间。

璧雪小段子-雪貂

无聊的沙雕小段子


“连城璧!再说一次!不许这么叫我!”傅红雪忍无可忍,拍案而起。他瞪圆了眼睛,只差把刀架在连城璧脖子上。


不知为何连城璧总喜欢叫他雪儿。


不知为何每次听到这个称呼他就面红耳赤起一身鸡皮疙瘩。


于是连城璧就更喜欢叫他雪儿。


连城璧好整以暇地看着脸红红的傅红雪,微笑道,“好好好,我以后不叫。”


又是这种唬弄人的语气,就差把‘我错了,下次还敢’写在脸上,简直可恶!


“你发誓!”


“好,我连城璧发誓,绝不再叫傅红雪雪儿,如违此誓……”连城璧马上举起手来。


“好了,不用说了。”傅红雪阻止他继续发毒誓,转身走了出去。


-


几天前连城璧和傅红雪去国公府做客,花无谢不知从哪里得了只雪貂,通体透白,红宝石一般的眼睛,伶俐迅捷,十分可爱。


连城璧看看雪貂,又看看傅红雪,突然抚着下巴笑了,傅红雪一阵恶寒,却又摸不着头脑,转头也就忘了这事。


此刻他的床上就有这么一只雪貂,乌黑油亮的皮毛,机灵劲地仰着头,歪着脑袋瞪着血红的眼睛看他。


也不知是哪里来的,傅红雪刚要去抓,雪貂竟嗖地窜到他身上,沿着胳膊爬到肩膀,趴定不动了。


还……还挺可爱的,傅红雪僵硬着身子不敢动,怕把雪貂吓跑了。


雪貂不知为何总粘着他。


傅红雪觉得这黏糊劲莫名的熟悉,下不去手赶它。


-


傅红雪还没进门,就听见房里传来连城璧的声音,“雪儿!”


好大的胆子!傅红雪浑身一紧,推门的动作改为踹门。


“雪儿真不乖,总是到处乱跑。”连城璧的声音是在里间。


“连城璧!你……”傅红雪握紧了刀,疾步走进去。


如果他是只猫,一定已经竖起了一身的毛。


连城璧手里拎着雪貂,转过头来诧异地看着满身杀气却红着脸的傅红雪。


雪貂一看见傅红雪就舞着小爪挣扎,连城璧手一松,它落到地上翻了个身,麻利地顺着腿呲溜溜地窜到傅红雪的脖子上盘好,一脸警觉地看着连城璧。


“雪儿……你就这么讨厌我吗?”


“我没讨厌你。”傅红雪很吃惊,他什么时候说过讨厌连城璧了?


“我说它。它和你一样,碰都不肯让我碰。”连城璧无辜地指指他的脖子。


“连城璧!”他突然明白过来。


连城璧竟然给这只雪貂起名叫雪儿!


傅红雪的脸更红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